close

小說1

作者:思琴

然後這是我的第一本小說

請有經驗的大大幫我講評囉

 

女主角介紹:

名子:雨妗

年齡:16

學校的校花,家裡很有錢,但不會仗著自己有錢就驕傲.

男主角介紹:

名子:明建

年齡:16

喜歡打球,外表帥氣,感情專一,也很聰明

 

《第一章》

今天還是一如往常....


由我家的老陳開車在我到學校門口,一如往常,還是有一大堆人在我開車門時衝過來要簽名,我只是個校花,有必要那麼誇張嗎...

簽了幾張 我快步衝向教室,幸好他們沒有追來,今天大家看起來都有點傷心呢 畢竟今天就是畢業典禮了呢

回想起昨天那個人給的紙條...『畢業典禮的前一個小時 空中花園我等你』他到底有什麼話要跟我說我充滿疑問的想

不知不覺約定的時間到了...我從二樓爬到五樓

我看到他站在那里 他捧著一束花 手拿著一個禮物盒 『不會吧!!這根本就是告白的場合....』

他突然:「雨妗我喜歡你!」

雖然剛剛猜到了他要跟我告白 不過沒想到他會那麼直接.

『學校的人氣王-明建,竟然跟我告白!』

他把花遞給我 我呆呆的拿了

他吻了我

我沒有推開他

他問我:「你沒有拒絕,這樣算是答應了?」

我點了頭.那時我腦筋一片空白

其實我們兩個一直同班

我也一直對他有好感

不過是沒講過幾句話

除了幾次因為他爸媽和我爸媽有好友的關西 所以傳達幾次話

我真的沒想到他會喜歡我...

畢業典禮結束後

他約了我去咖啡廳 在咖啡廳跟他聊了很多

了解了他的興趣,生活習慣之類的 原來他周末喜歡跟朋友出去打球 喜歡喝黑咖啡 .

我跟他說了幾件我的原則:「第一 你和我以後還是讀同一所高中,在高中,不可以有太多親暱的動作. 第二 我們兩個成績上一直是競爭對手,我不希望因為這點會成為我們兩個吵架原因.第三 我也不希望你因

為我是你的女朋友而讓我.第四 是你先跟我告白的 請你不要三分鐘熱度,過幾個月就要談分手,我也知道很多人暗戀你,不過最好不要讓我看到你跟其他女生有太過份的動作.」

他回答我:「好啦好啦~我一定會乖乖遵守的~」

他送我回家

到家的時候

他在我額頭上親了一下

「掰~等一下fb聊喔」

 

今天我接受他的告白了

這是我的第一次戀愛

他會一直喜歡我嗎....

 

《第二章》

 

其實從國一的第一天全班的fb會各加各的

醬子只是比較方便 聯絡其他人 或是功課有問題也可以問

或是全班出去玩的時候可以標人

我跟他的聊天記錄其實一直都是空白的

今天開始多了好幾行字

盜現在其實我還覺得我可能在作夢

他竟然跟我告白

我正在思考中的時候

突然 他傳了訊息給我

問我 明天要不要去遊樂園

約羽薇 阿力他們一起去阿~

恩 好吧 隔天 他們還真的來了

大家各自去玩了

我問明建要不要去鬼屋

他說好 說真的 其實我還蠻怕的

不過至少有人陪

進去走了幾步之後

突然有一隻手出現 碰到我...

我尖叫了一聲.....

你怎麼那麼膽小阿 這樣就被嚇到 明建笑著說

我甩開他的手

哼 怎樣 我就是膽小

我自己一個人走了.....

離開他的之後

我一直在想 我是不是太過分了

後來我自己搭車回家了

原本是好好的約會 被我搞砸了

後來 我躺在床上翻來翻去

過了大約兩小時

我決定去跟明建道歉

按了門鈴之後

出來的人是明建

我衝上去抱住他說:明建對不起,今天早上我對你鬧脾氣,請你原諒我

小笨蛋 我又沒有為那件事生氣 他撫摸遮我的臉說

突然外面下起雨

阿!我沒帶傘

那就先來我家吧 明建溫柔的說

雨越下越大

你要不要喝點東西或吃點東西 明建問

不用了 謝謝.  我回答

那我先去洗澡

我打開他家的電視

轉到新聞台

過了大約五分鐘

有一隻大蜘蛛從牆角跑出來

我尖叫了一聲

衝到浴室抱著明建

有蜘蛛有蜘蛛...一邊發抖一邊說著

過了大約30秒.....我冷靜下來了

這時候我才發現....明建還沒穿衣服....

我趕快跑出浴室...幸好蜘蛛已經消失了

我把電視的聲音轉到超大聲的..

一直擔心蜘蛛會再出現

看著看著 雨妗不知不覺睡著了....

 

未完待續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