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

 

角色: 旁白 皇后 白雪仙子 國王 王子 白雪公主 衛兵 小矮人X2  魔鏡

旁白:在一個幸福的國度裡,有和藹可親的國王、美麗的皇后、善良的人民,大家各司其職,活的非常快樂,不過在相愛的國王與皇后心中,存著小小的遺憾,長久以來他們期盼的孩子,始終沒有出現



皇后:真希望我能有一個孩子,有著白雪般的皮膚,我一定會織許多漂亮的衣裳給他穿。



白雪仙子:皇后,你真的想要一個有著白雪般皮膚的孩子嗎?



皇后:是的,我想要一個孩子,就算皮膚不像白雪般,我還是會一樣愛他。



白雪仙子:好,慈悲善良的皇后,我成全你的願望,那麼你還有其他的願望嗎?



皇后:沒有了,我只希望寶寶生下來以後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



旁白:不久,皇后生下了一個健康可愛的小公主,真的,他的皮膚就像白雪一樣潔白,他的嘴唇就像血珠一樣鮮紅,而他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但是不幸的是皇后生下白雪公主後就去世了。



國王:快點把小公主抱來給我看看,可憐的小公主,一出生就沒有了媽媽,真是可憐啊!讓我來給他取個名字,他的皮膚是這麼的潔白,就給他取名叫白雪吧!



旁白:不久國王又娶了一個新皇后,這個新皇后其實是一個有魔法的巫婆。



壞皇后:國王阿!你看我美麗不美麗呢?



國王:很美麗,很美麗,只是你別淨顧著你自己,也要照顧一下白雪公主啊!



壞皇后:白雪公主要人照顧什麼,他自己就會長大了啊!還是來看看魔鏡吧!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魔鏡:皇后,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了!



壞皇后:哈哈哈,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了,哈哈哈…..

旁白: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白雪公主也一天天的長大了,可愛的白雪公主愈變愈漂亮,他已經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白雪公主:今天的天氣好好,我想到花園裡去採一些小花回來,哇!好漂亮的花。



壞皇后:哼!白雪公主一天到晚在外頭玩耍,看起來真是討厭,還是在來問問魔鏡吧!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魔鏡:皇后,你雖然長的很漂亮,但是花園裡的白雪公主長得比你還要漂亮千百倍。



壞皇后:白雪、白雪公主,可惡!他比我漂亮千百倍,我不能讓他活著,衛兵快點來。



衛兵:皇后有什麼吩咐?



壞皇后:快去把白雪公主給殺了,我不想讓他活著。



旁白:可憐的白雪公主被衛兵帶到森林的深處。



衛兵:對不起,不是我要殺你,只是壞皇后命令我不能讓你活著,我一定要殺了你。



白雪公主:別殺我,求求你別殺我。



旁白:看著善良美麗的白雪公主,衛兵也很不下心來殺了他,於是……..



衛兵:你走吧!往森林深處走,走的遠遠的,別再讓我或是皇后看到你了。



白雪公主:謝謝你。(轉身離開)



衛兵:這該怎麼辦呢?我違背了皇后的命令,唉,我到底該怎麼辦呢?啊!我想到了,就這麼辦。



旁白:於是衛兵用他超凡打獵技術,獵了一隻山豬,將他的心臟、肝臟取出,假裝是白雪公主的內臟,帶回給皇后檢查,皇后看了哈哈大笑,給了衛兵一大筆賞金。而可憐的白雪公主,則在森林裡繼續地走著,走到筋疲力盡時,看到了一間小屋子,於是他走進去。



白雪公主:有沒有人在家啊?有沒有人在家啊?哇!桌上有好多好香的食物喔,好餓喔!不知道可不可以吃?有沒有人在家啊?不管了,先吃ㄧ點在說吧!吃飽了,好累喔,哪裡有好多床喔,一、二’、三、…..七,有七張床耶,讓我選一張先睡一覺吧!



旁白:於是疲累不堪的白雪公主,吃了七小矮人的食物,就累的睡在小矮人的床上,不知過了多久,七小矮人回來了,看到桌上不見的食物,還有一個漂亮的女孩睡在他們的床上,驚訝的不知該不該吵醒他,小聲討論的聲音驚醒了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你們是誰?對不起,我吃了你們的食物,睡了你們的床。



小矮人:沒有關係,你是誰呢?怎麼會到我們的家?



旁白:白雪公主把皇宮發生的事情全部告訴小矮人,小矮人就留白雪公主住下來,他們一起生活過的很快樂,直到有一天。



壞皇后: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魔鏡:皇后,你雖然漂亮,不過在森林深處和小矮人住在一起的白雪公主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壞皇后:可惡,氣死我了,白雪公主,我一定要你的命。讓我準備一個毒蘋果,嘿嘿嘿,白雪公主,這次你一定活不成的。



旁白:壞皇后找到了森林深處小矮人的家,趁著小矮人都出去工作的時候,到小矮人的門口。



壞皇后:賣蘋果,賣蘋果,有人要買蘋果嗎?小姑娘你要買蘋果嗎?好吃又漂亮的蘋果,吃ㄧ口,保證你一口接一口。



白雪公主:可是老婆婆我沒有錢耶!



壞皇后:沒有錢,沒關係,看你這麼可愛,送你一顆蘋果吧!



白雪公主:謝謝你,老婆婆。



旁白:不知情的白雪公主咬了蘋果一口後,突然就失去知覺倒了下去。



壞皇后:哈哈哈,白雪公主你終於死了,現在我就世界上最漂亮的人了。



旁白:壞皇后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了,過了不久,小矮人回到家了。



小矮人:白雪公主、白雪公主你怎麼樣了?白雪公主、白雪公主你怎麼樣了?不要,不要阿,白雪公主你不要死阿,誰來救救我們的白雪公主啊?嗚嗚嗚………



旁白:小矮人把白雪公主放在一個玻璃台上,許多小動物都來看看白雪公主,直到有一天,鄰國的王子經過了這哩,看到了白雪公主。



王子:好漂亮的女孩,他怎麼了?



小矮人:他昏倒了,就這樣一直沒有醒過來,可憐的白雪公主,他死了。但是我們都覺得白雪公主沒有死,他只是安靜的睡著了,嗚嗚嗚……



王子:沒有關係,讓我把他帶回去我的國家,我相信一定有人可以醫治她。



旁白:就在王子抱起公主的時候,奇妙的事情發生了,蘋果從公主的口中掉了出來,白雪公主醒了過來,真是太神奇了。



王子:公主你醒了。



白雪公主:謝謝你救了我,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王子:那麼美麗的公主,你願意嫁給你的救命恩人,跟我一起回我的國家嗎?請你做我的新娘。



公主:我願意。



旁白:眾人都鼓掌叫好,於是王子帶著白雪公主,回到他們的國度,並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