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姑娘劇本
  
  旁白: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可愛的姑娘,她的名字叫仙杜瑞拉,她的媽媽死了,她的爸爸很愛她

  旁白 :有一天她的父親又找了一個新媽媽,看,她的後母和她的新姐姐們來了。
  後母 :海倫,珍妮,看,多麽漂亮的房子啊!
  海倫 :對,還有許多水果,蘋果啊,香蕉啊,芒果啊,還有荔枝!喔!我愛死它們了!
  珍妮 :媽媽,你看,還有漂亮的衣服,我喜歡這個!!
  仙杜瑞拉:噢,不行,那是我的!那是爸爸買給我的新衣服!
  後母 :她是你們的妹妹,仙杜瑞拉,去,快去打掃屋子給我們做飯!
  仙杜瑞拉:爲什麽啊?我不是你們的仆人呀!
  後母 :嗯,哼,但是從現在起,你就是我們的僕人了!!
  珍妮和海倫:媽媽我喜歡她的衣服!
  珍妮 :我喜歡她的項鏈!!
  旁白 :從那以後,仙杜瑞拉就變成了她們的僕人,她從早到晚的幹活,她沒有屋子住,她沒有好東西吃,也沒有衣服可穿,她越來越髒,所以周圍的人都叫她灰姑娘。
  士兵 :我是來自王宮的士兵,早上好,女士!這是給你和你女兒的。
  後母 :珍妮!海倫!好消息!王宮將會有個盛大的舞會,王子要從姑娘們裏面選一位做他的王妃!
  珍妮和海倫:哇噻!我將會是王妃!
  後母 :女兒們,快點!你們一定要穿上你們最最漂亮的衣服,打扮的漂亮點!
  仙杜瑞拉:媽媽,我也很想去!
  珍妮 :就你?看看你自己,這麽髒這麽醜!
  後母 :女兒們,准備好了麽?我們快走!


  仙杜瑞拉:噢,我真的很想去,我該怎麽辦才好?
  仙女 :可憐的小姑娘,讓我來幫助你!
  仙女 :仙杜瑞拉,去舞會跳舞吧,不過要記住,你必須得在十二點鍾前回來,否則一切將會變回原樣。
  仙杜瑞拉:謝謝你仙女姐姐!
  仙女 :當心點,別忘記時間!
  仙杜瑞拉:噢,我不會忘記的!


  大臣 :女士們,先生們,歡迎參加這次的王宮舞會,今晚,我們的王子將會選出一位最漂亮最善良的女孩成爲他的王妃,現在,年輕的女孩們,請來到中央。
  大臣 :她們怎麽樣,你喜歡哪個?
  王子 :不,一個都沒有。
  大臣 :哇噻!好漂亮!
  王子 ;美麗的姑娘,我可以請你跳舞嗎?
  仙杜瑞拉:噢,是的,我願意。
兩個人跳起舞
  仙杜瑞拉:噢,天哪,是時候該回去了,我必須得走!
  王子 :等等!等等!你叫什麽?你爲什麽要離開我?我一定要找到你!
仙杜瑞拉留在了一隻玻璃鞋


  王子 :士兵們 把這只鞋子拿到每家每戶,你們必須要找到那個女孩!
  士兵們 :是的!遵命!


  後母 :有什麽事嗎?國家士兵?
  士兵 :尊敬的女士,你們家有年輕的小姐嗎?
  士兵 :一位可愛的姑娘在舞會上掉了她的玻璃鞋,王子想找到她和她結婚。
  海倫 :讓我試讓我試!這只鞋子是我的!
  士兵 :哦,對不起,鞋子太小了,不是你的鞋
  珍妮 :是我的是我的,讓我來試試!
  士兵:哦 它不是你的,它太大了。
  後母 :嗨!也許是我的呢!讓我試試撒!
  士兵:哦,我的老天!它不可能是你的。你家還有其他的小姐嗎?
  仙杜瑞拉:你好,先生,我可以試一試嗎?
  後母 :你?滾!
  海倫 :看看你自己!
  珍妮 :又醜又髒!
  士兵 :不,女士們,讓她試試。過來,小姐,請穿上它。
  仙杜瑞拉:謝謝!
  士兵:太完美了,它就是你的!
  王子 :你好!我是王子
  士兵:殿下,好消息,我們找到了這位漂亮的女孩了!
  王子 :真的?真的是太好了!
  王子 :噢,我最愛的姑娘,我愛你!和我一起離開這,做我的妻子,你願意嗎?
  仙杜瑞拉:噢,我願意!
  後母 :爲什麽會這樣?
  旁白:這就是故事的結局,仙杜瑞拉最終找到了她的幸福,仙杜瑞拉和王子從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